2009/01/01

2008 年透過搜尋引擎前來本病灶的十大關鍵字

看到有不少部落格友做出這項統計,手癢也來貼一篇。X-p

雖說是十大,第十名有兩個,所以共有十一個關鍵字,剛好涵蓋造訪次數超過 50 次者。去年透過搜尋引擎前來本站的關鍵字詞計有 2, 364 組,共造訪 5,587 次。(由 Google Analytics 統計)其中前十大關鍵字為:

10. 貓昌 57 次
    儘管這個綽號我現在很少用,但叫久了大家也習慣這麼稱呼。

10. 潰雪 57 次
    這本 cyberpunk 經典之作找來我這裡大概都是看對釘報告吧。

9. 雨果獎 67 次
    那篇介紹老文應該還有點參考價值,另外每年我還是會貼入圍和得獎名單。

8. 海天龍戰 77 次
    葉言都的舊書重出還是頗受此間科幻讀者注意啊。

7. the rediscovery of man 86 次
    這倒令我相當意外。不過用這個關鍵字連過來,大概是要看我的碩士論文吧。

6. danjalin 87 次
    說說這個字怎麼來的好了。我以前用的洋名 alias 是 Danny J. Lin,去各網站註冊帳號時,遇上 DaNee 不能用的情況,把這三個字合起來念,就變成 danjalin。久而久之也成為個人識別符號了。

5. 海柏利昂 貓昌導讀 118 次
    我以為用這個關鍵詞是要鎖定〈管窺海柏利昂〉,結果搜到的卻是 Dan Simmons 作者介紹文。X-D

4.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kavalier & clay 130 次
    應該是臺灣譯本推出的風潮。不過我這篇寫得頗虛......

3. 海柏利昂 139 次
    不需要多做說明吧。

2. 時間迴旋翻譯 158 次
    時間迴旋連過來不算太意外,但弔詭的是,譯者明明就不是我咩......

1. 科幻國協 223 次
    儘管站名換成暗黑毒瘤版,但這四個字的招牌是不會換的。

2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還沒注意到有這個分類標籤,夠屌!

Bob Lu said...

我的 homepage 關鍵字第二名是 巨乳噴奶

有沒有搞錯啊我這麼健康陽光的網頁...

不過跳回率果然也是最高的 95% 以上。我反到好奇那剩下來的 4.x% 是怎樣... 真的點到那個台北市議員信箱了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