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海柏利昂》電影覓得導演和編劇

去年就有 Warner Bros. 買下《海柏利昂》改編電影權利的消息,一直到現在才傳出他們找到了導演和編劇。導演是剛導過新版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的 Scott Derrickson(我還沒看這片,不過聽說......),編劇則是 Trevor Sands,他同時也剛為 Paramount 改編 David Brin 太空歌劇名著 Startide Rising 的劇本。

電影將把《海柏利昂》及《海柏利昂的隕落》的故事一次拍完。看來是一連串消息當中比較正面一點的......

SF Signal 開始在玩選角猜猜樂,我這裡也來跟進好了。 X-D

消息來源:
http://scifiwire.com/2009/01/day-director-scott-derrickson-returns-to-sf-with-hyperion-film.php

3 comments:

Zhong He said...

请问有没有Endymion和The Rise of Endymion的翻译本?

我在马来西亚的书店只找到Hyperion和
The Fall of Hyperion的中文版本。

谢谢!

科幻毒瘤 said...

臺灣版沒有,中國版我就不知道會不會出了。

Zhong He said...

在《海柏利昂2》中譯本封面上,有一行字:“它們備份了地球,卻不想備份人類”。是什麽意思?英文字怎麽些?

有誰知道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