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天使禁區》(Level 2,2013)by Lenore Appelhans

本書適用條列式心得:

1. 死後世界 + 駭客任務,想法很新鮮,執行起來卻二二六六。

2. 三角戀情和重溫記憶還好,算是全書最正常的地方,科科之處則在於背景設定的混亂不明。

3. 建構 Level 2 的背景乍看之下有點像是但丁的「淨界」,然後掛上 the Matrix 的皮,也真的跑了一段 the Matrix 的劇情(抄得也太兇了),到最後卻被莫名其妙的主角「威能」(?)設定搞破功......



4. 就「非回憶」的角度來看,三角中的其中一角存在感還真薄弱......


閱讀版本:
麗諾‧艾普漢絲(Lenore Appelhans),《天使禁區》Level 2),王寶翔 譯(臺北市:奇幻基地,2013)

網上評論:
A Dream of Books
Gypsy Reviews
I Eat Words
prettybook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