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蝙蝠俠實戰手冊:終極訓練指南》(The Batman Handbook: The Ultra Training Manual,2005)by Scott Beatty

雖說沒幾個人真的會拿書裡頭所傳授的方法來效法黑暗騎士當超級英雄,不過用「正常」角度把杯麵的訓練準備概略列舉出來,總是有其趣味存在。

由於「實用化」是本書最高指導原則,但又不可能把每一項細節講得深入,所以大體上只能達到「知道」層次,除了後空翻似乎可以練練(我個人是不敢嘗試啦),其餘只能看看就好。而且所引述的範例大多是杯麵歷年來打擊犯罪的記錄,就當它是宣揚蝠威的文宣一環吧。


其實底下 Small Victories 的書評明確點出最根本的條件:"With the exception of how to make that tricky billion dollars, ......" 再怎麼強調杯麵個人把布魯斯‧韋恩視為第二(次要)人格,沒有曼尼大神的加持,他也當不成杯麵啊~~~



閱讀版本:
史考特‧比提(Scott Beatty),《蝙蝠俠實戰手冊:終極訓練指南》The Batman Handbook: The Ultra Training Manual),李建興 譯(臺北市:時報,2007)

網上評論:
SF Crowsnest
Small Victorie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