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Cory Doctorow 最新少兒小說 FOR THE WIN 免費合法下載

Cory Doctorow 無疑走在網路時代的尖端。他對於數位時代的著作權觀念在行內絕對有極高的參考價值與指標意義。而他也身體力行,將這些概念運用在自己的作品上。

如今他的最新力作,少兒小說 FOR THE WIN 也不例外,照慣例提供電子檔免費發送給讀者享用。讀者可在 CC 規範下重製散布。

下載網址在此,不但有一般通行的檔案格式,更支援多種電子閱讀器。


2 comments:

Bob Lu said...

這個老梗是一定要的

http://biobreak.files.wordpress.com/2010/01/captain-picard-full-of-win-500x381.jpg

H said...

放個自己的心得:

http://hansonlee.blogspot.com/2010/05/for-win.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