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書庫(房)整理完畢

由於新增一些圖書,加上個人實在很不能忍受洋文書沒照作者姓氏字母順序排列,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一下。以下公布新版真相:

大平裝暨精裝洋書大櫃。每格均排放前後兩層。
 



未閱之大平裝暨精裝洋書。左邊六格及右上兩格是小說和 collection、右邊下方兩格為 anthology、右下角一格為學術期刊。


左上一格為美漫、左方其餘三格為科奇幻研究專書、科奇幻作家研究、科幻史和科幻電影研究專書。右上一格為被列為必讀的華文(含翻譯)作品、右中二格為已閱大平裝/精裝、右下一格為已閱科幻研究。


華文圖書大櫃,基本上是亂擺,規則解釋起來很累,所以就此省略。


未閱小平裝。每格均排放三層。


已閱小平裝。足見我看的書不算多。8-p 底下是很久以前訂閱的科幻雜誌等。

這回沒整理二樓工作間的工作書櫃,基本上有作家簽名、限量編號以及列為必讀的洋書都放在那邊。以後有機會再說。

1 comment:

little Alex said...

很羨慕你家中有那麼多位置放書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