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五萬人次三重贈書活動揭曉

由於第二重票選和第三重徵文無人參加(該說不意外嗎?X-D),因此由第一重參加者挑選贈書。

第一重參加者有四位,其中三位均踩中 50,000(這經驗告訴我們,sitemeter 的反應並不即時),另一位則是 50,002,所以依照來信先後順序選書:

1. DevilCHen
2. 栞
3. PCHUNG
4. WiDE

由於沒有其他得獎者瓜分,所以前三位每人可任選五冊,第四位可任選四冊。詳細書單在此。請將選書結果和郵寄地址、收件人姓名 email 給我,我這幾天有空就會寄出。如有重複選書者,以本文之優先順序決定誰屬。

玩兩次贈書都不甚熱烈,十萬人次那一攤可要想想辦法了。8-p


1 comment:

Bob Lu said...

我覺得是時間點的問題

這次贈書時間 貴病灶貼的文除了關於月娘強力膠以外都不是太熱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