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第三屆 Annual Science Fiction Foundation Masterclass 正式報名

這是廣告。X-D

科幻基金會主辦的第三屆科幻基金會研究評論專班(Science Fiction Foundation Masterclass),將於 2009 年六月十至十二日,假利物浦大學舉行。本屆授課陣容有 Joan Gordon、Adam Roberts 和 Paul Kincaid。

Masterclass 的目的,乃是提供機會給對科幻評論有興趣的人士與行內評論界的大頭們交換意見,並使用 SFF Collection 的豐富資源。

三天的課程中,上午及晚上進行討論上課,下午的時間則由學員自由運用,準備作業。

有意申請者須準備個人履歷,包括:學歷憑證、論文/圖書出版經歷、書評或論述樣本(可採用部落格文章),由於主辦單位希望廣納不同背景經驗的學員,所以對於申請人一律平等看待。申請人資格將由委員會審核,本屆審核人有:Peter Wright(大學長!)、Joan Haran 和 Farah Mendlesohn。

申請信函請寄至 sff.masterclass AT googlemail.com,截止日期為 2009 年元月卅一日。

由於時間關係,我是不可能參加的,希望有意者可以去見識看看,大咖很多喔!

消息來源:
http://vectoreditors.wordpress.com/2008/11/07/third-annual-science-fiction-foundation-mastercla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課程是免費的?
我很不要臉的說....有點心動

科幻毒瘤 said...

照以往經驗是要$$的,去年 180 鎊。這場不知道符不符合系內學生參加研討會的補助,可以去問我老闆 Mr. Andy Sawyer 看看。我那年參加 The Commonwealth of Science Fiction 研討會的$$就是系上出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