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Ridley Scott 將執導 The Forever War 改編電影

大導演 Ridley Scott 將在目前拍攝中的 Nottingham 殺青後重返科幻片,原本大家以為他選的是 Aldous Huxley 的 Brave New World,結果原來他想拍的是 Joe Haldeman 的 The Forever War (1974)。本片已由 Fox 2000 購得拍攝權利,不過目前尚未宣布編劇由誰擔綱。對照 Scott 之前所說的「科幻片已死」說法(其一其二),證明有時候名人的話聽聽就好,別太相信。

Krantas 兄推測他大概會拍成太空版《神鬼戰士》,起先我還滿贊同的,後來想想,拍成《黑鷹計劃》那種風格會不會比較有搞頭?

消息來源:
http://www.firstshowing.net/2008/10/13/ridley-scotts-return-to-sci-fi-is-actually-the-forever-wa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