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Tor 免錢小說重新出發

之前 Tor 大方送出十二部小說的電子檔,頗受讀者歡迎。這回大概食髓知味了,繼續放送,反正送舊書養肥讀者,他們就會乖乖去買新書...... X-D

這一回不再以 newsletter 的方式直接寄連結,而是要去 Tor.com 註冊登入後,直接在 blog 內文所附的連結下載(連結只對註冊登入的使用者有效)。

新一波首先放送的是 Emma Bull 的 War of the Oaks (1987) 和 Will Shetterly 的 Dogland (1997)。這對夫妻檔創下世界奇幻獎首度均在同年度有作品入圍最佳長篇小說的紀錄(分別是 Bull 的 Territory 及 Shetterly 的 The Gospel of the Knife),因此 Tor 特別推出他們兩人的舊作以饗讀者。據說連結有時效限期,要載要快!

下載網址:
http://www.tor.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blog&id=5515

2 comments:

Bob Lu said...

"夫妻檔創下世界奇幻獎首度在同年度有作品入圍最佳長篇小說的紀錄"

可稱之為夫妻相殘?

科幻毒瘤 said...

你是最近剛看 Mr. & Mrs. Smith 嗎?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