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Ubik 和 Spin 有可能拍成電影

Sci Fi Wire 一連發出兩個消息,都是科幻名作可能改編電影的報導。

首先是 Philip K. Dick 的 Ubik 由 Celluloid Dreams 公司取得開拍選擇權。雖然 Dick 的改編電影不勝枚舉,真正重量級的「原著」算起來也只有 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A Scanner Darkly 而已。之前的西班牙電影 Open Your Eyes 被認為取材自 Ubik,但並沒有直接授權。我個人是希望改編電影能從 Dick 自己寫的 Ubik: the Screenplay 開始著手,不過也只是希望罷了。

另一個消息則是 Olympus Pictures 和 Bits & Pieces Picture Co. 準備合資開拍 Robert Charles Wilson 的 Spin。這本就不需要再多提了。

消息來源:
http://www.scifi.com/scifiwire/index.php?id=54511
http://www.scifi.com/scifiwire/index.php?id=54510
SF Signal 的觀點:
http://www.sfsignal.com/archives/006688.htm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