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本世紀第一次 Locus 史上最佳科、奇幻作品票選開始

Locus On-line 在本(十一)月舉辦本世紀第一次史上最佳作品票選活動。本次活動不限 Locus 訂閱者,人人均可參加!

票選項目分為五類:科幻長篇小說、奇幻長篇小說、短篇小說(細分 novella、novelette、short story)。並區隔二十世紀和廿一世紀的作品。二十世紀的項目每項可投十部作品,廿一世紀則只能投五部。

為了喚起投票人的印象,Locus On-line 還製作了參考書單(要注意:參考書單科奇不分),讀者可以慢慢查閱。

票選網址:
http://www.locusmag.com/temp/2012AllCenturyPollsBallot.html

參考書單:
二十世紀長篇小說
二十世紀短篇小說
廿一世紀長篇小說
廿一世紀短篇小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