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買新車

我這裡很少貼非科、奇幻相關的文章,不過這回實在是很想炫耀一下剛買的新腳踏車,順便當作存證。X-D

新車是 Giant Alies 2,型錄上說是女生的車款,不過......管它的,高興好騎就好。

 
車身全圖。加裝菜籃、後擋泥板,同事說感覺殺氣少一半,極速看起來當場鳥掉 10km/h。X-D

 
龍頭有燈、有表、有鈴。以前時常被機車族欺壓,本來想裝氣笛被叭時反擊,而且夜間騎車巡校時還有嚇阻效果,結果還要加裝氣瓶,破壞美感,還是算了。


3 x 9 段變速,把原本的後反光片裝到左後。

 
那個 Liv 感覺就像是 Liverpool 的縮寫(大心)。

 
奉命貼上具有識別作用的反光貼紙......五顆星星代表利物浦隊的五次歐洲冠軍!車架另外貼上學校的停車證 8-p

退役的 CT-102 就當成辦公室的「公車」了。希望這一輛服役年限可以一樣長久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