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8 Science Fiction Hall of Fame 入選者名單

隨著 SFWA 大師獎得主的公布,另一個行內主要的終身獎項──科幻名人堂,也在今日公布本年度的入選名單。

入選者計有:
William Gibson
Ian & Betty Ballantine
Rod Serling
Richard Powers

將於六月廿一日假米國西雅圖的科幻博物館所舉辦的 Locus Awards 週末頒獎。

這是從 Locus Online 看來的,名人堂官網尚未發布正式消息。

3 comments:

Bob Lu said...

這個的所謂入選是不是就是直接入嗣(咦?)名人堂了?

還是還要四取一嗎?

科幻毒瘤 said...

直接就供起來啦。
名人堂每年新選四位,
兩位已故人士,兩位生人活祭(誤)X-p

Anonymous said...

最近真的恍神得離譜, 這篇出來時只認識 William Gibson 而竟沒注意到 Rod Serling 也有上榜 XD

Another lesson learned, in the Twilight Z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