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American Gods 合法免費線上閱讀

Neil Gaiman 前陣子詢問讀者群最希望免費看到他的哪一本作品,American Gods 雀屏中選。他果然沒有食言,今天發現該書的出版社 HarperCollinsPublishers 將全書放上網站供人自由閱讀。

不過聽說為期僅有一個月,且不能下載回家慢慢看,只能線上閱讀。但有總比沒有好嘛!

閱覽專頁:
http://browseinside.harpercollins.com/index.aspx?isbn13=9780060558123&WT.mc_id=author_AmerGods_FullAccess_02220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那所謂的「一個月」是怎麼計算的?

科幻毒瘤 said...

由 Gaiman 的 blog 看來,應該指的是整個三月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