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Maximum Ride: The Angel Experiment (2005) by James Patterson

實在不能再簡單了:這是一個六名具有翅膀、可以飛行的變種青少年和小孩被可以變身為狼的壞變種人一路追殺,同時發展出新超能力,個性、人格卻沒什麼成長的故事。

變種人生成原因:不明;祕密研究單位的意圖:不明;主角為何負有拯救世界使命?不明。細節方面也不盡合理,賣點只在於青少年動作冒險經歷而已。

不管 Patterson 來頭有多大,不管後續作品的評價會逐漸提升,讀完這本第一集後感想只有一個字:鳥。


閱讀版本:
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極速飛行:天使改造計劃》Maximum Ride: The Angel Experiment),朱里斯 譯(臺北市:尖端,2006)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Thanks for your work. Very good.
have a good d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