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Blade Runner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入手

※ 本文為極度炫耀文,不喜被閃者請勿點入觀看

去年七月放出 Blade Runner 五碟裝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發行消息,阿媽爽開始開放預訂之後,我就毫不猶豫地下單訂購。到了去年年底,來了一封電子郵件說已經寄出,結果今早到辦公室才等到這個大盒。坦白說,實品的質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不過重點在 DVD 內容,而不是這些有的沒的附加物嘎。

以下是高調真相,不過相機爛、技術差,照出來的效果實在不怎麼樣:


1. 塑膠盒外裝。沒錯,不是鐵盒。


















2. 限量編號第 8803 號。總號數 103000,這麼說來臺灣上市的每一本書都比這還限量嘎 X-D~~


















3. 內容物全覽


















4. 亂沒質感的 spinner,第一次取出時門還給我開著 =.=。純「收藏品」,不會跑,所以不可能拿來當 Little Lynn 的玩具。


















5. 塑膠製,金屬塗裝的摺紙獨角獸。


















6. 原畫和 storyboard 圖卡,算是贈品中比較有紀念價值的。



















7. 總共五片,慢慢看吧。為了版本比較大概眼睛又要打叉叉了。看完再來寫心得。這就是粉絲的人蔘嘎~~~




































4 comments:

Bob Lu said...

其實我比較好奇那個獨角獸真的可以用紙折出來嗎?

Anonymous said...

http://www.linkclub.or.jp/~null/unicorn/unicorn0.html

enjoy :)

Anonymous said...

可惡
真的被閃到了! :P

Anonymous said...

[轉載] 洋蔥的人蔘
http://www.dng.idv.tw/dvdreviews/2008_01_12/blade_runner_bd_01.ht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