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活動] 2015 臺灣出版科幻奇幻小說票選排行榜──提名作業

年度票選活動又要開始了,有鑑於去年列入選票的全都是私房推薦星等較佳作品,應該要開放給大家更多參與的機會,所以今年擴大辦理,先辦理提名作業!

提名時程從即日起到 2 月 5 日 24:00 時止,等農曆年假過完再開始正式票選活動。

照慣例,本票選活動今年開放投票的,依然是三大項目,非小說並未列入票選:
翻譯科幻
翻譯奇幻(含恐怖)
華文小說(綜括科幻、奇幻、恐怖)

提名規則如下:

1. 請寫入想要提名的作者姓名與作品名稱,每一項目最多可提 5 件作品
2. 提名作品以 2015 日曆年在臺灣正式出版者為限
3. 已列為私房推薦三星(含)以上者,直接入圍選票,請勿再行提名(這是我辦的票選活動,總要給我一點自爽權利吧!)
4. 提名票數達 5 票(含)以上者方取得入圍選票資格,以提名票數多寡順序排列(提名名次不影響,有寫就算 1 票)
5. 各項目供提名入圍名額:翻譯科幻取 15 名、翻譯奇幻取 15 名、華文小說取 14 名,但提名票數未達 5 票者,以從缺論

至於提名參考依據,首先可參考我的私房推薦書單 2.5 星的部分:

如果覺得還有漏網之魚,亦可參考我的 2015 閱讀記錄:

否則就得從各大圖書網站喚起記錄囉!

票選表單網頁:

懇請大家多多參與,替科幻奇幻文類發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